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校长范九伦指导我院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03日 09:34      浏览次数:[]

2022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在即,3月1日上午,校长范九伦亲临学院指导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学院院长杜慧敏主持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吕军战、副院长董军及青年教师参加会议。

杜慧敏首先汇报了学院本年度基金申报工作组织部署情况,包括拟申报项目数、申请书预评审情况以及相关工作举措等,吕军战围绕新入职的博士辅导员职业晋升等方面规划进行了汇报。接着范校长认真听取了青年博士的基金汇报,并对大家在申请书撰写中存在的问题逐一解答。他从基金选题、科学问题和创新点凝练、研究内容和研究方案等多个方面对青年教师就基金申报书的撰写和注意事项进行了细致的指导,与会教师受益颇深。

同时,范校长从学科发展、青年教师成长、促进科研水平等方面强调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重要性;并结合基金申报工作对学院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希望学院再接再厉、善作善成,继续开展有组织科研活动、提升学术影响力、发掘科研潜力,力争2022年基金申报工作再创佳绩。


上一条:我院召开2022年科研团队建设专题研讨会
下一条:深圳大学袁小聪教授应邀为我校师生作学术报告

关闭

联系电话:029-88166273

Email : telecom@xupt.edu.cn

通讯地址:西安市长安区韦郭路西安邮电大学二号实验楼318办公室

Copyright ?2015 西安邮电大学电子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