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长范九伦赴陕西电子信息集团有限公司调研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5日 16:18      浏览次数:[]

11月14日下午,校长范九伦一行赴陕西电子信息集团有限公司调研,与陕西电子信息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燕林豹,党委副书记杨丽君,总经理助理、研究院院长刘戈等公司领导及优秀校友座谈交流。副校长卢光跃参加调研。

在燕林豹陪同下,范九伦一行参观了陕西电子信息集团展厅,详细了解企业整体情况。

座谈会上,燕林豹对范九伦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作为拥有3万余名员工的中国电子信息百强企业,陕西电子信息集团有限公司始终坚持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形成了以高新电子装备产业为根本、以战略性新兴产业为主导、以传统产业为支撑“三位一体”的产业格局。集团公司有着浓厚的企业文化底蕴,集团产业链完整、分布面广、行业优势明显,在集团公司发展中,与西安邮电大学在科学研究、技术攻关等多个方面开展了紧密的合作,希望校企双方以此次访企拓岗活动为契机,在人才培养、科研队伍建设、创新战略合作等方面开展更加紧密、更加深入的全方位合作与资源共享,欢迎更多优秀的西邮毕业生加入陕西电子信息集团有限公司。

范九伦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以及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和学生就业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他表示,陕西电子信息集团有限公司作为陕西省发展电子信息产业的龙头企业,始终坚守“创知名企业,铸民族之魂”初心使命,被誉为我国重要的军事电子科研生产基地,在国际国内都具有十分重要的影响力。西邮的学科专业与陕西电子信息集团有限公司的发展方向和人才需求契合度高,具有良好广泛的合作基础,希望双方建立战略性交流合作机制,真正达到相互支持、优势互补,共同推动校企双方高质量发展,更好的服务陕西经济社会发展。

杨丽君简要介绍了陕西电子信息集团有限公司情况和我校校友在公司的发展情况。近年来,先后有500多名优秀西邮学子在陕西电子信息集团有限公司就业并成长为业务骨干,数十名校友已任职企业中层,为集团公司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学校党校办公室、科研处、招生就业处、电子工程学院、计算机学院、自动化学院主要负责人,陕西电子信息集团有限公司办公室、组织人事部、军民融合部等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电子工程学院


上一条:电子工程学院举办2022年班主任和本科生导师聘任仪式
下一条:知元科技发展(苏州)有限公司来我院开展合作交流

关闭

联系电话:029-88166273

Email : telecom@xupt.edu.cn

通讯地址:西安市长安区韦郭路西安邮电大学二号实验楼318办公室

Copyright ?2015 西安邮电大学电子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