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知元科技发展(苏州)有限公司来我院开展合作交流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07日 09:42      浏览次数:[]

11月4日上午,知元科技发展(苏州)有限公司李清、史震伟、白静一行3人代表来我院开展合作交流。我院院长杜慧敏、党委书记张宁参加了座谈。学院院长杜慧敏主持座谈会。

杜慧敏代表学院对李清一行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西安邮电大学、特别是电子工程学院的学科优势,并对电子工程学院在集成电路、电子通信以及光学工程相关方面的技术积累、人才储备优势进行了介绍。李清代表公司主要介绍了太湖光子中心以及政府的系列成果转化公司,表示希望双方在学生联合培养、实习就业、校企合作、实验平台建设、成果转移转化等方面加强合作,实现互利双赢。

与会人员就双方感兴趣的方向进行了讨论,表示要加强后续沟通和对接,为开展进一步合作奠定基础。最后,杜慧敏建议充分利用电子工程学院的人才、学科平台优势,与苏州的行业、资源优势,在人才培养、科研合作等方面加强交流,探索合作的空间。


上一条:校长范九伦赴陕西电子信息集团有限公司调研
下一条:我校联合举办2022年第七届集成电路与微系统国际会议(ICICM 2022)

关闭

联系电话:029-88166273

Email : telecom@xupt.edu.cn

通讯地址:西安市长安区韦郭路西安邮电大学二号实验楼318办公室

Copyright ?2015 西安邮电大学电子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