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教代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之窗 >> 二级教代会 >> 正文

电子工程学院召开第一届第四次教职工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15年12月31日 07:07      浏览次数:[]

    1231日下午,电子工程学院第一届第四次教职工代表大会在长安校区国际会议中心召开,会议由电子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李莉主持。

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院长巩稼民所做的题为《学习贯彻“三严三实”,努力提升办学水平》2015年工作报告;院党委书记分工会主席苗忠关于所作的《电子工程学院2015年分工会工作报告》。

代表们认为,院长巩稼民所做的题为《学习贯彻“三严三实”,努力提升办学水平》,科学地总结了学校一年来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差距,客观地分析了学校当前面临的形势,明确地提出了今后的工作目标和任务,为我们做好各项工作指明了方向,是今后学院在新的起点上谋划新的发展、实现新的跨越的行动指南。代表们高度评价院长的工作报告,认为报告实事求是、目标明确、催人奋进,进一步坚定了我们建设高水平大学的信心。

会议指出,2015年全院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按照学校工作部署,用学校的中心工作,统领学院各项工作,努力构建文明和谐校园。会议号召,全院教职员工要加强学习,认真钻研业务知识,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大胆实践,不断创新,把学院的办学水平推上一个更新、更高的层次做出新的贡献。

                                                          电子工程学院

                                                          2015年12月31日


上一条:电子工程学院召开第一届第五次教职工代表大会
下一条:电子工程学院召开第一届第三次教职工代表大会

关闭

联系电话:029-88166273

Email : telecom@xupt.edu.cn

通讯地址:西安市长安区韦郭路西安邮电大学二号实验楼318办公室

Copyright ?2015 西安邮电大学电子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