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之窗 >> 教工活动 >> 正文

电子工程学院举办教工接力赛

发布时间:2014年11月26日 09:00      浏览次数:[]

1125日中午,电子工程学院在长安区操场成功举办教工接力赛。此次活动由电子工程学院分工会组织,全体院领导及六个系部、中心组成的六支代表队参加了本次接力赛。

接力赛共有六支队伍参加,分别是行政队、微电子学系队、光电技术系队、电子信息工程系队、电工电子实验教学部队和电路与电子基础教学部队,每支队伍选拔六男六女进行四百米接力。在赛前,学院党委书记兼分工会主席苗忠做了赛前动员,随着学院院长巩稼民一声号令,比赛开始了。整个赛场开始沸腾了,赛场内运动员如离弦之箭,奋勇争先。赛场外喊声震天瞬间变成了欢乐的海洋。现场精彩纷呈,赛场上你追我赶,不甘落后。操场上到处洋溢着运动、健身、欢快、热烈的气氛,汇集加油声、呐喊声、喝彩声,构成了一道独特的流动风景线。经过奋力拼搏行政队以绝对优势夺得第一名,光电队和微电子队获得第二名,其他三支队伍获得第三名。最后,大家合影留念,比赛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得到了全体教职工的广泛响应。参加接力赛既丰富教职工的课余生活,又对教职工精神风貌和身体素质是一次检阅,既展示电子工程学院教职工顽强拼搏、蓬勃向上的风采和活力,也为教工进一步加强交流与沟通搭建了平台,促进教职工之间的团结和友谊,提升和增强了教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充分展示了电子工程学院教工团结一心、积极向上的正能量。

电子工程学院

2014年11月25日

撰稿:施广伟

审核:苗忠

 


上一条:电子工程学院举办教工跳绳比赛
下一条:拔河比赛

关闭

联系电话:029-88166273

Email : telecom@xupt.edu.cn

通讯地址:西安市长安区韦郭路西安邮电大学二号实验楼318办公室

Copyright ?2015 西安邮电大学电子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