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之窗 >> 教工活动 >> 正文

电子工程学院举办教工跳绳比赛

发布时间:2014年12月06日 09:00      浏览次数:[]

125日中午,电子工程学院在长安区体育馆前成功举办教工跳绳比赛。此次活动由电子工程学院分工会组织,六个系部、中心组成的六支代表队参加了本次接力赛。

比赛共有六支队伍组成,分别是行政队、微电子学系队、光电技术系队、电子信息工程系队、电工电子实验教学部队和电路与电子基础教学部队,每支队伍选拔十二名选手,两人负责摇绳,十人跳绳,时间为三分钟,跳的个数多者为胜。比赛开始,场内喊声震天瞬,现场精彩纷呈,赛场上个个身手矫健,身轻如燕。经过奋力拼搏电路与电子基础教学部队夺得第一名,行政和微电子队分别获得二、三名。比赛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得到了全体教职工的广泛响应。比赛既展示电子工程学院教职工顽强拼搏、蓬勃向上的风采和活力,也为教工进一步加强交流与沟通搭建了平台,促进教职工之间的团结和友谊,提升和增强了教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充分展示了电子工程学院教工团结一心、积极向上的正能量。


 

电子工程学院

2014125

撰稿:施广伟

审核:苗忠


上一条:电子工程学院举办教工迎面接力赛
下一条:电子工程学院举办教工接力赛

关闭

联系电话:029-88166273

Email : telecom@xupt.edu.cn

通讯地址:西安市长安区韦郭路西安邮电大学二号实验楼318办公室

Copyright ?2015 西安邮电大学电子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