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防科技大学范红旗研究员应邀来我院进行学术交流指导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3日 15:50      浏览次数:[]

2021年9月10日,应电子工程学院邀请,国防科技大学ATR重点实验室副主任范红旗研究员来我院进行学术交流指导。交流会由学院院长杜慧敏教授主持,学院青年教师任凯利、郑益朋、韩冬冬、曹成虎等参加交流会。杜慧敏首先就学院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以及青年教师科研能力提升等方面做法和思考,与范主任进行深入探讨和交流,并希望范主任能够给予指导和帮助。

范主任首先听取了与会青年教师关于各自前期科研基础的介绍,并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围绕自己团队及所在国重实验室相关研究方向,给青年教师后续开展科研提出了宝贵建议,分享了自己在指导青年博士过程中的科学问题凝练、问题解决方案构建以及应用场景设定等思路,并欢迎青年教师以博后、研修交流等形式前往国防科大进行学术交流。参会青年教师纷纷表示收益匪浅,感谢范主任给予的悉心指导和帮助。

=====================================================================

范红旗,研究员,博士生导师,国防科技大学ATR重点实验室副主任,IEEE会员。2001年清华大学机械工程系获学士学位;2008年国防科技大学获工学博士学位。获国家科技进步奖二等奖和省部委级奖励各1项,出版译著《多源多目标统计信息融合》译著1部(装备译著出版基金资助),合作编著《精确制导武器技术应用向导》《防空反导导弹》等书,发表论文60多篇,博士论文获2011年湖南省优秀博士论文。主要研究领域:主动感知系统、目标跟踪、信息融合、实时信号处理等。


上一条:延安大学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来我院交流
下一条:厦门大学刘国坤教授应邀为我院做线上学术报告

关闭

联系电话:029-88166273

Email : telecom@xupt.edu.cn

通讯地址:西安市长安区韦郭路西安邮电大学二号实验楼318办公室

Copyright ?2015 西安邮电大学电子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