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电子工程学院举办首届英语讲课比赛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0日 10:05      浏览次数:[]

为顺应我校国际化发展趋势,营造“以赛促学、以赛促教”的良好氛围,切实提升我院英语教学质量和教学水平,推动国际化师资队伍建设,6月6日上午,我院在基础教学楼A226举办首届英语讲课比赛。

本次讲课比赛邀请我校人文与外国语学院原副院长陈德教授、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副处长廖延娜副教授、人文与外国语学院副院长徐丽华副教授担任评委,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李鹏飞教授和我院院长杜慧敏教授观摩比赛并致辞。

讲课比赛以本科课堂教学的教学基本功为主,包括教学设计、课堂讲授、教学方法与手段、板书与语言等,比赛题目采用现场3选一抽签决定,评委现场打分,按照教学设计与课程教学分别占20%和80%计算最终成绩。经过角逐,罗文峰荣获一等奖,邓军勇、刘维红荣获二等奖,谢端、姚英、陈东荣获三等奖。活动最后,各位评委对参赛老师分别做了精彩点评,并为我院今后英语授课工作的开展给出了建设性建议。


上一条:西安交通大学张安学教授应邀来我校进行学术交流
下一条:我院教师参加第一届工程教育创新论坛 暨“高等工程教育专业认证与卓越工程师培养”学术研讨会

关闭

联系电话:029-88166273

Email : telecom@xupt.edu.cn

通讯地址:西安市长安区韦郭路西安邮电大学二号实验楼318办公室

Copyright ?2015 西安邮电大学电子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