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领导来我院检查巡视诊断准备工作

发布时间:2014年09月04日 09:00      浏览次数:[]

    93下午,范九伦副校长带领学校评估办公室的樊相宇、窦彩兰、宋金锁等同志来我院检查巡视诊断准备工作,我院各系(部、中心)主任(副主任)、支部书记,我院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领导小组成员参加汇报会,巩稼民院长主持汇报会。

会上,巩院长首先对校领导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就我院历史和现状,学院自评自建的准备工作,我院对“三化”问题的认识与解决思路等方面作了汇报。随后教学副院长刘继红也就学院概况,专业建设与教学改革,教学质量保障及人才培养成效等方面做了补充汇报。

范校长对我院准备工作做出了点评,并重点提醒:(一)各专业负责人,各部门领导要对各专业的定位与培养计划再深入了解;(二)在教学环节上一定要严抓教学环境,改善课堂教学的状态;(三)广大教职员工要熟悉我校校情及本院院情。窦主任和宋处长还对材料组的材料准备情况进行了检查。

学院办公室

201494

                                                            撰稿:楚瑞

审核:巩稼民

 

 


上一条:我院全体学工干部学习研讨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专项工作
下一条:我院在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模拟电子系统专题邀请赛(TI杯)中获佳绩

关闭

联系电话:029-88166273

Email : telecom@xupt.edu.cn

通讯地址:西安市长安区韦郭路西安邮电大学二号实验楼318办公室

Copyright ?2015 西安邮电大学电子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