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中国环境监测总站与陕西省环境监测中心站来院调研指导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7日 09:04      浏览次数:[]

(通讯员:梁磊)3月22日上午,中国环境监测总站大气室主管孙康、碳专班专家杜丽、陕西省环境监测中心站副站长曹磊来校开展碳监测评估试点调研工作。电子工程学院院长杜慧敏、副院长董军、邓军勇等参加座谈交流,学院党委书记张宁主持座谈会。

办公室的人中度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一群穿着蓝色衣服的男人站在房间里描述已自动生成

杜慧敏对孙康一行来校调研交流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学校成果转化相关政策、学院对成果转化团队的支持情况。希望以此次交流为契机,双方在科研项目、平台申报、成果转化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

孙康介绍了国家碳监测评估试点工作相关情况及国产高精度温室气体监测设备应用情况。他指出,西安邮电大学智能光电传感团队研发的气体监测设备已应用于国家碳监测评估试点工作中,并取得良好成效。希望团队再接再厉,为早日实现高精度温室气体监测设备国产替代做出更大的贡献。

曹磊介绍了陕西省环境监测中心站碳监测评估试点工作。他指出,陕西省环境监测中心站与西安邮电大学在产教融合、成果转化等方面已有一定的合作基础,特别是已与学校智能光电传感团队联合申报陕西省科技创新团队、共同建立省级碳监测相关标准等。希望通过此次交流,共同促进双方合作迈上更高台阶。

会后,孙康一行到我院智能光电传感实验室进行了实地调研,与团队在高精度光声光谱温室气体监测设备的技术原理、性能参数、稳定性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

我院将以此次交流合作为契机,继续为科研团队提供全方位支持,鼓励教师积极参与成果转化工作,为服务区域经济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上一条:中科亿海微电子科技(苏州)有限公司总裁魏育成一行来校交流
下一条:副校长巩红赴铜川调研碳监测与评估创新团队科研成果转化工作

关闭

联系电话:029-88166273

Email : telecom@xupt.edu.cn

通讯地址:西安市长安区韦郭路西安邮电大学二号实验楼318办公室

Copyright ?2015 西安邮电大学电子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