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我院举办“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书画、摄影展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3日 16:29      浏览次数:[]

在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之际,为感受我国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各方面的喜人变化,展现我院教职工爱岗敬业、履职奉献、开拓创新的精神风貌,我院于2022年11月举办“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书画摄影展。

本次书画摄影展共征集了我院在职教职工及部门校友的书法、绘画、摄影作品111幅。最终选用8幅书画作品、40幅摄影作品在学院二楼东侧向学院师生长期展出。

参展作品紧紧围绕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工作主线,从多个方面充分展示了祖国新时代风貌、美丽的校园环境和老师们丰富多彩的教学生活片段。

今后,学院将以宣传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结合教职工系列活动,不断激发教职员工干事创业的热情和干劲,有力提升学院文化建设,努力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气象新作为。


上一条:我院举办“喜庆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2022年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下一条:电子工程学院举办2022年班主任和本科生导师聘任仪式

关闭

联系电话:029-88166273

Email : telecom@xupt.edu.cn

通讯地址:西安市长安区韦郭路西安邮电大学二号实验楼318办公室

Copyright ?2015 西安邮电大学电子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