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我院举办“喜庆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2022年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3日 16:36      浏览次数:[]

为活跃学院教职工课余文化生活,丰富疫情防控常态下的教职工生活。11月16日下午,我院开展了集竞技、娱乐、锻炼为一体的教职工趣味运动会。本次运动会邀请了学校体育部协助组织。

在欢快的音乐声中,随着教练的口令,趣味运动会拉开序幕,院长杜慧敏宣布运动会开幕,党委书记张宁做了动员讲话。

运动会共设置了跳大绳、障碍接力赛两个比赛项目。全体老师以系部为单位展开了激烈的角逐,比赛中大家争先恐后,加油声、呐喊声此起彼伏,发扬了团结协作的精神风貌,每位老师脸上写满了喜悦和幸福。

在这次趣味运动会上,我们不仅可以看到老师们追求竞争和超越的精彩,更看到了他们奋力笔耕之外的阳光和豪迈。相信大家将以更大的热情和信心投入工作,用顽强的拼搏精神和过硬的心理素质去迎接新的挑战,着力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电子工程学院

2022年11月16日


上一条:我院举办青年教师教育教学技能系列培训(第一期)
下一条:我院举办“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书画、摄影展

关闭

联系电话:029-88166273

Email : telecom@xupt.edu.cn

通讯地址:西安市长安区韦郭路西安邮电大学二号实验楼318办公室

Copyright ?2015 西安邮电大学电子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