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交流活动 >> 正文

成都芯火集成电路产业化基地有限公司应邀来院交流座谈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10日 09:15      浏览次数:[]

为深入落实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工作部署,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推动学院毕业生高质量就业,5月8日下午,电子工程学院邀请成都芯火集成电路产业化基地有限公司总经理武文琦、技术工程师李春龙、郭宝华一行来院交流座谈。电子工程学院院长杜慧敏、副院长董军、党委副书记马素刚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兼副院长张宁主持。

杜慧敏对武文琦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介绍了电子工程学院集成电路设计与集成系统专业发展状况以及陕西省集成电路产业学院涵盖的专业方向和工作重点;武文琦从基地概况、建设布局、产业服务三方面介绍了成都国家芯火双创基地及公司概况;董军围绕电子工程学院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特色等方面做了简要介绍。张宁介绍了学院学生培养及毕业生就业相关情况。


双方表示,今后要加强在学生联合培养、实习就业、校企合作、成果转移转化等方面的合作,实现互利双赢。希望双方发挥各自资源优势,在人才培养、平台建设、科普教育等领域开展合作,通过邀请行业、企业相关专家进校园宣讲和选派学生到公司实习实训等形式精准对接,了解行业发展和人才需求,开展更深层次的合作,助力毕业生充分就业。



上一条:烽火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来校调研交流
下一条:陕西电子信息集团来我院调研交流

关闭

联系电话:029-88166273

Email : telecom@xupt.edu.cn

通讯地址:西安市长安区韦郭路西安邮电大学二号实验楼318办公室

Copyright ?2015 西安邮电大学电子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