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交流活动 >> 正文

电子工程学院电子信息工程(中外合作办学)专业校友回母校交流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17日 15:13      浏览次数:[]

4月15日,我院2016-2018级电子信息工程(中外合作办学)专业校友田梦悦、耿明旭、韩天顺、王一豪、王晨茜、王煜、费伟等7位同学回母校交流座谈。校友工作办公室、学院相关领导,教师代表、辅导员代表及学生代表参加座谈,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宁主持。

3e6f17b24f1c4fd2386c1c6b6e6250c

张宁代表电子工程学院对同学们回母校交流表示欢迎,向同学们介绍了学院近几年的发展成就、学院建设、科学研究及人才培养的等工作开展情况。他表示电子信息工程(中外合作办学)专业是学校国际化办学的靓丽名片,为国家培养了具有国际视野、综合能力较强的多元化、复合型人才,为学校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国际交流合作等各项事业发展起到了重要作用。学校将持续调研、追踪、关注已毕业校友的发展和成长,将调研成果反哺教学,不断提升培养质量。

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韦久丽代表学校欢迎同学们的到来,对各位同学心系母校、关注学校发展、积极响应参与学校的各项活动表示感谢。希望同学们发扬“自强不息、开拓进取”的西邮精神,在各自的领域里努力学习、勤奋工作、建功立业,践行“西邮人”的使命。

IMG_20230415_093531

田梦悦、耿明旭、韩天顺、王一豪、王晨茜、王煜、费伟等7位校友分别发言,他们结合自己海内外的求学历程,表达了对母校、对老师的感恩之情。同时也对学弟学妹们提出了建议,希望他们在校期间树立远大志向,学会学习,把握学习节奏,注重实验、竞赛与科研实践的作用,积极参加社团活动,提高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随后,电子信息工程专业负责人张新老师、2016级辅导员李莉老师回顾了同学们在校时期的学习、生活情况。老师们见证了同学们的奋斗与成长,感到非常欣慰,希望各位同学常回母校,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母校发展,善用所学,分享经验,为学弟学妹们带来鼓励和启发。

座谈会结束后,参会教师与校友进行合影留念。此次座谈师生充分交流,气氛热烈,畅通了校友交流互动的平台,加深校友情谊,充分发挥了校友榜样示范、引领育人作用。


上一条:电子工程学院走访浩鲸云计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下一条:芯瞳半导体技术(山东)有限公司齐航空高级工程师应邀来我院作报告

关闭

联系电话:029-88166273

Email : telecom@xupt.edu.cn

通讯地址:西安市长安区韦郭路西安邮电大学二号实验楼318办公室

Copyright ?2015 西安邮电大学电子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