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电子工程学院召开在研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进展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05日 11:17      浏览次数:[]

 

2022年9月2日下午,电子工程学院召开在研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进展推进会,院长杜慧敏、党委书记张宁及在研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负责人参加会议,学院副院长董军主持会议。

杜慧敏强调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项目对青年科研工作者自身发展的重要性,与会老师要夯实科研基础,制定清晰的基金目标,为高质量完成基金任务持续发力。

张宁指出基金完成质量是一项持续性、不断推进的工作,青年科研工作者要充分发挥韧劲、冲劲、闯劲,在科研道路上要鞭策自己不断前进。同时,张宁认真听取了青年教师对学院领导班子作风建设、学院发展等方面的意见与建议。

会上,学院领导逐一向基金项目负责人征询当前在开展教学、科研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并进行了深入讨论。

最后,董军强调科研成果的产出要有连续性,青年教师要积极依托团队平台,团结协作、潜心科研,助力学院科研工作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我院召开科研诚信专项教育整治活动工作会议
下一条:我院新增2个秦创原春种基金项目

关闭

联系电话:029-88166273

Email : telecom@xupt.edu.cn

通讯地址:西安市长安区韦郭路西安邮电大学二号实验楼318办公室

Copyright ?2015 西安邮电大学电子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