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平台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平台 >> 正文

相控阵技术新型研发机构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28日 16:48      浏览次数:[]

相控阵技术新型研发机构由陕西省科技厅批准成立(《陕科办发[2022]63号》文件),西安邮电大学电子工程学院与西安天安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共建。

相控阵技术新型研发机构主要研究方向包括基于专用集成电路的瓦片式相控阵技术;相控阵系统热电力磁多物理场耦合设计技术;智能天线自适应波束形成算法;基于电磁新材料的宽频宽角扫描相控阵技术等。

新型研发机构一手抓原始创新,一手抓成果转化,产学研合作,加快培育科技创新,为提升我省在相控阵研究领域的技术水平和产业化能力作出积极贡献。


上一条:5G雷达未来产业创新研究院
下一条:陕西省通信专用集成电路设计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关闭

联系电话:029-88166273

Email : telecom@xupt.edu.cn

通讯地址:西安市长安区韦郭路西安邮电大学二号实验楼318办公室

Copyright ?2015 西安邮电大学电子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