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座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讲座活动 >> 正文

电子工程学院硕士研究生导师常凌颖学术讲座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08日 10:35      浏览次数:[]

报告题目:全反射式AOTF成像光谱仪光学系统设计

报告时间:2022年12月11日上午8:30(周日)

报告人:常凌颖

腾讯会议:775-700-611

 

光谱成像技术是将成像技术与光谱技术相结合,探测目标的二维空间信息和一维光谱信息的技术。由于不同的目标物体所体现的光谱特性不同,所以根据目标物体辐射的光谱特征和它与光谱图像间的关系就可以对其进行识别。

AOTF成像光谱仪作为新一代的成像光谱仪,广泛应用于航天领域农业领域医学领域食品安全领域等,具有较好的发展前景。光学系统是AOTF成像光谱仪获取图像信息的关键部件之一,它的构成、初始结构、布局、设计参数、成像质量等都将影响信息的获取。

 


上一条:电子工程学院硕士研究生导师秦三团博士学术讲座
下一条:电子工程学院硕士研究生导师梁青学术讲座

关闭

联系电话:029-88166273

Email : telecom@xupt.edu.cn

通讯地址:西安市长安区韦郭路西安邮电大学二号实验楼318办公室

Copyright ?2015 西安邮电大学电子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