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中科亿海微电子科技(苏州)有限公司总裁魏育成一行来校交流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8日 15:03      浏览次数:[]

(通讯员乔琳)3月27日上午,中科亿海微电子科技(苏州)有限公司总裁魏育成、副总裁王永、西安分公司经理白飓、总工程师黄志洪、企划部部长杜鹏磊等一行来校交流座谈,我校副校长巩红、电子工程学院院长杜慧敏、党委书记张宁、学科与科研秘书乔琳参加交流,学院副院长董军主持座谈会。

巩红对中科亿海微电子科技(苏州)有限公司总裁魏育成一行来校表示欢迎。她表示,中科亿海微与西安邮电大学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我校将继续秉持开放、合作、共赢的理念,积极与企业开展交流合作,不断提升我校的科研实力和人才培养水平,希望双方深化合作,开展研究生联合培养,建立共赢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为国家和地方的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杜慧敏介绍了电子工程学院的学科优势、科研成果、产业孵化等情况。她表示,学院面向领域对接产业行业,深化产教融合,促进校企合作,不断创新产业化人才培养模式,希望双方继续开展宽领域、深层次、高质量的合作。

魏育成介绍了公司技术发展现况、关键技术优势、企业文化理念,技术攻关要点及合作方向等情况,并对我校培养的学生综合能力给予了高度评价。黄志洪介绍了研究生联合培养工作以及校招生在企业职业发展情况,他指出西邮学子严谨务实、责任心强、是有匠心精神和创新能力的实干型人才。

此次交流旨在深化校企合作,促进双方在集成电路等领域的共同发展。会上,双方就集成电路技术的最新发展、产业趋势、人才培养以及毕业生就业等方面展开深入交流,并就未来的合作方向达成了共识。


上一条:电子工程学院、集成电路学院召开2024版本科培养方案专家论证会
下一条:中国环境监测总站与陕西省环境监测中心站来院调研指导

关闭

联系电话:029-88166273

Email : telecom@xupt.edu.cn

通讯地址:西安市长安区韦郭路西安邮电大学二号实验楼318办公室

Copyright ?2015 西安邮电大学电子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