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电子工程学院走访浩鲸云计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18日 19:46      浏览次数:[]

4月7日下午,电子工程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师生一行十余人赴浩鲸云计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参观交流,浩鲸科技公司国内业务负责人王博、国际业务负责人杨杪、西安招聘HR余新艳和我院校友孙西京、张山丹参加座谈会。

西安招聘HR余新艳介绍了公司及西安研发中心概况,对公司20年发展历程、公司主营业务和招聘应届生专业能力、个人特质做了重点说明。国内业务负责人王博、国际业务负责人杨杪讲述了公司在国内国际业务相关情况。我院校友孙西京和张山丹分享了在学校求学的故事和公司成长的经历。

马博慧介绍了学院专业、师资力量、学生情况等基本情况,表示学院大力推进院企合作,加强产学研融合,可以积极探索在科学研究、课程指导、实习实践、学生活动等人才培养和输送环节加强合作交流,实现优势互补和资源共享。江德强介绍了2023届毕业生就业基本情况,刘洁就院企合作相关形式做了补充。同学们就公司相关招聘岗进行提问,详细了解了实际招聘要求。

参加走访毕业生表示,此次活动受益匪浅,既了解到公司实际工作环境和氛围,特别是HR和公司校友的分享,更清楚了企业对于应届毕业生的能力需求,在今后学习工作中有了更清晰的目标和方向,更加注重自身综合素养的提升,不断促进自身发展,在激烈的求职就业中脱颖而出。


上一条:我院张延冬老师在2022年度陕西高校思政课教师“大练兵”省级展示活动中获佳绩
下一条:电子工程学院电子信息工程(中外合作办学)专业校友回母校交流

关闭

联系电话:029-88166273

Email : telecom@xupt.edu.cn

通讯地址:西安市长安区韦郭路西安邮电大学二号实验楼318办公室

Copyright ?2015 西安邮电大学电子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