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应邀前往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柔性传感技术研究所开展学术交流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13日 09:41      浏览次数:[]

 

3月8日,应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柔性传感技术研究所石晓光副所长的邀请,我院副院长董军带队前往西电柔性传感技术研究所进行学术交流,为双方今后在学术研讨、项目合作等方面的深入合作奠定基础。研讨交流会由柔性传感技术研究所所长吕晓洲教授主持。

会议伊始,吕晓洲教授致辞,对西邮来访人员董军、翟永智、佟星元及张成云老师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柔性传感技术研究所的历史沿革及科研成果。

董军介绍了西安邮电大学电子工程学院的教学、科研及学科建设等相关情况,并详细介绍了学院科研团队及取得的研究成果。佟星元教授、张成云副教授,以及柔性传感技术研究所的史尧光副教授、张维强(准聘)副教授、姚斌(准聘)副教授、闫贝(准聘)副教授以及部分博士生代表也就各自的科研方向和研究成果进行了介绍。随着与会人员就新型柔性传感技术、集成电路设计和光电功能材料等方面的研究和应用进行了深入交流,气氛热烈。

最后,吕晓洲教授进行总结发言,并表示期待今后能进一步与西安邮电大学在学科建设、科研合作等方面加快、加深合作。


上一条:陕西省通信专用集成电路设计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取得重要成果
下一条:电子工程学院举办青年教师教育教学技能第二期培训

关闭

联系电话:029-88166273

Email : telecom@xupt.edu.cn

通讯地址:西安市长安区韦郭路西安邮电大学二号实验楼318办公室

Copyright ?2015 西安邮电大学电子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