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举办青年博士课程教学质量提升培训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19日 09:57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升青年博士教学能力,夯实教学基本功,提高课堂教学质量,9月16日下午,我院组织了青年博士课程教学质量提升培训交流会,邀请我院教学督导组组长吕淑媛老师,参与“西邮-剑桥EMI全英文教学项目”培训的苗瑞霞老师、蔡秀霞老师进行学习分享和经验交流,我院院长杜慧敏教授参加活动,副院长邓军勇教授主持交流会。

交流会上,邓军勇教授先介绍了全院本科教学现状,并从多方面分析原因,又从高质量发展专项任务分析了本科课堂教学的重要性。苗瑞霞老师进行了“剑桥EMI项目学习分享”授课经验交流,蔡秀霞老师进行了“全英文教学方法学习总结及分享”授课经验交流;吕淑媛老师从教学督导的角度做了“关于新进博士教师授课督导的思考与建议”讲解。

院长杜慧敏教授从教师职业、教学与科研的关系、教学方法等方面对本次交流会做了总结,强调教师不是单纯的谋生手段,更多的是一种教书育人的责任,并要求青年博士平衡好教学和科研的关系,用科研反哺教学,做好科教融合,围绕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的核心理念“学生中心、产出导向、持续改进”不断提高课堂教学质量。


上一条:我院召开科研诚信专项教育整治活动工作会议
下一条:我院郭三栋副教授连续在国际物理学著名学术期刊《Physical Review B》《Applied Physics Letters》发表研究论文

关闭

联系电话:029-88166273

Email : telecom@xupt.edu.cn

通讯地址:西安市长安区韦郭路西安邮电大学二号实验楼318办公室

Copyright ?2015 西安邮电大学电子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