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举行硕士研究生就业考博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30日 09:38      浏览次数:[]

6月27日晚19:00,我院在西区教学楼B101教室举行研究生就业考博经验交流会。学院副院长董军,辅导员许静,2018级优秀毕业生代表以及2019级硕士研究生参加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马素刚主持交流会。

交流会上,2018级毕业生魏怡、杨坤、冯雅妮、束体康、张奕、惠鑫等六位同学结合自身实际,分别介绍了考博和就业经历,畅谈了心得体会,进行了经验交流。2019级的同学们针对学习过程中存在的困惑,积极提问,气氛非常热烈。

此次交流会的成功召开,有助于2019级的同学树立正确的学习观、就业观,为今后的进一步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董军希望大家认真学习以上六位同学的成功经验,珍惜短暂的研究生时光,力争在明年考取满意的学校或找到满意工作。

                            

 

 

                          

 


上一条:电子工程学院举办“光电产业发展企业家谈”讲座报告
下一条:我校成功举办第九届全国大学生光电设计竞赛(西北区赛)校内选拔赛

关闭

联系电话:029-88166273

Email : telecom@xupt.edu.cn

通讯地址:西安市长安区韦郭路西安邮电大学二号实验楼318办公室

Copyright ?2015 西安邮电大学电子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