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电子工程学院在“一二•九”合唱比赛中再创佳绩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10日 09:00      浏览次数:[]

    2013年12月9日晚,电子工程学院积极参加了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的“唱响爱国情怀 ,展现青春风采”纪念12.9运动78周年合唱比赛。比赛由校党委宣传部、学生工作处校团委等联合主办,校学生会承办。纪委书记孙冰红、选培办主任庞利民以及各学院相关领导出席现场,与近千名观众共同欣赏了精彩的表演。

    本次比赛得到了各个学院的高度重视,进过长期的精心准备和刻苦练习,使得比赛整体水平很高。全场华灯璀璨,座无虚席。《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送别》等一首首弘扬共产主义好,社会主义好,改革开放好的主旋律歌曲被演绎的淋漓尽致。我院参赛歌曲《青春舞曲》时而昂扬向上,时而雄浑低沉,如同我们走过的青春般五味俱全,让人如痴如醉。场下评委与观众都是感慨万千,掌声久久不能平息。最终,电工院以9.818的高分,荣获第三名,全校二等奖。

    “一二·九”合唱不仅仅是为了纪念先辈们的爱国运动,弘扬共产主义精神,更是在展现我院学生朝气蓬勃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体现我院与我校共同发展的时代风采。


上一条:电子工程学院举办元旦游艺会
下一条:电子工程学院强化教学制度建设,加强质量监控

关闭

联系电话:029-88166273

Email : telecom@xupt.edu.cn

通讯地址:西安市长安区韦郭路西安邮电大学二号实验楼318办公室

Copyright ?2015 西安邮电大学电子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