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电子工程学院举办元旦游艺会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02日 09:00      浏览次数:[]

    12月30日晚,在新年即将来临之际,电子工程学在基础教学楼举办了迎新年元旦游艺会。电子工程学院近千名同学参加了本次游艺会,电工院党委副书记卢岩、全体辅导员也和同学们一起参加游艺会,欢度元旦。

   游艺会节目丰富多彩,在A540教室里,挂满了各种类型的谜题,参与的同学们时而仰头思索,时而与旁边的同学低声讨论,答案确认区更是围满了人。微电1303班承办了游戏星球碰碰碰,孤岛求生。光电1304、1305、1306班共同承办了游戏气球对抗、心有灵犀,电路1301班承办了游戏谁是卧底,电磁1302班则承办了游戏穿越火线,科技1301、1302班承办的抢凳子,运乒乓球等小游戏也同样等精彩纷呈,给同学们带来了无限的欢乐。每一间教室里是充满了电院学子的欢声笑语,游戏现场洋溢着元旦特有的温馨。

   在游艺会期间,校纪委书记孙冰红、学工部部长樊继福、团委书记荆浩来看望同学们,与同学们一起欢度元旦,孙书记代表学校向同学们表示慰问,并向大家带来新年的祝福。孙书记也被同学们的快乐所感染,一起参与其中,使得游艺会的欢乐气氛被推向了高潮。

   元旦游艺会的成功举办,不仅给同学们带来了欢乐,更是让大家在这新年即将到来之际,深深体会到来自电工院的温暖与祝福,希望每一个人以美好的心情迎接新一年的到来。

 

(电工院学工办,2014.1.2)


上一条:电院召开第一届第二次教职工代表大会
下一条:电子工程学院在“一二•九”合唱比赛中再创佳绩

关闭

联系电话:029-88166273

Email : telecom@xupt.edu.cn

通讯地址:西安市长安区韦郭路西安邮电大学二号实验楼318办公室

Copyright ?2015 西安邮电大学电子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