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新学期教学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4年08月28日 09:22      浏览次数:[]

        2014823日下午1630,我院在2#实验楼307会议室召开新学期教学工作会议,会议由巩稼民院长主持,各系(部、中心)主任(副主任)、支部书记,电子工程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巩稼民院长首先传达了校新学期教学工作会议的精神,其次对我院新学期开学工作做了详细安排,并提出了3点要求:(一)认真做好新学期教学准备工作,各部门领导要迅速带领教师进入工作状态;(二)各部门要统一思想,高度重视,做好迎接教育厅巡视诊断组的检查工作,排查影响检查工作所存在的问题,提出解决方案;(三)各院级及系部领导要积极组织教师学习与巡视诊断工作相关的问题和文件。

会上,苗忠书记还对新学期工作纪律做了强调;刘继红副院长、杜慧敏副院长也对新学期教学、科研、实验室建设工作做了安排部署;李莉副书记对迎新工作也做了安排。

                                                                                                             学院办公室

                                                                    2014824

                                                      撰稿:楚瑞  审核:苗忠


上一条:我院蒋林教授荣获第八届陕西省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奖
下一条:电子工程学院召开教学评估专项工作全院动员大会

关闭

联系电话:029-88166273

Email : telecom@xupt.edu.cn

通讯地址:西安市长安区韦郭路西安邮电大学二号实验楼318办公室

Copyright ?2015 西安邮电大学电子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