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第五届院学术分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

发布时间:2014年09月24日 09:00      浏览次数:[]

      2014919下午,西安邮电大学电子工程学院第五届学术分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3号楼307室举行。院长巩稼民教授宣布第五届院学术分委员会委员名单,陈明、杜慧敏、法林、葛海波、巩稼民、黄海生、李涛、刘继红、商锋、张博、张新当选我院第五届学术分委员会委员,董军当选学术分委员会秘书。

    本次会议通过无记名投票形式,选举产生了院学术分委员会主任委员,巩稼民教授当选电子工程学院第五届学术分委员会主任委员。由主任委员提名,通过全体委员表决,张博副教授当选电子工程学院第五届学术分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学术委员会主任委员巩稼民教授就电子工程学院学术分委员会在教授治学、学科建设与发展中所承担的职责及未来发展规划提出了建设性建议,并建议尽快完善学院学术分委员会章程及相关规章制度,提交委员会审定。

    在本次会议上,拟申报2014年度“西邮新星”团队的各负责人就申报项目进行了院内答辩,经过全体委员的无记名投票,确定了申报项目的院内推荐排序。

    本次会议的召开对增强我院学术管理意识,推进教授治学进程具有重要意义。

 

                                                              学院办公室

                                                              2014年9月24日

                                                              撰稿:张博

                                                              审核:巩稼民

 

 

 


上一条:我院全体学工干部学习研讨《高等学校辅导员职业能力标准(暂行)》
下一条:我院举办“学习和把握新疆三史,增强反对民族分裂主义的政治敏锐性”的专题报告会

关闭

联系电话:029-88166273

Email : telecom@xupt.edu.cn

通讯地址:西安市长安区韦郭路西安邮电大学二号实验楼318办公室

Copyright ?2015 西安邮电大学电子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