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陕西省半导体行业协会春季组团招聘会在我校举办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10日 18:08      浏览次数:[]

4月4日下午,由我校招生就业处和陕西省半导体行业协会主办,电子工程学院承办的陕西省半导体行业协会春季组团招聘会在我校长安校区西区就业指导中心招聘大厅成功举办。我校招生就业处处长李琳娜,陕西省半导体行业协会理事长助理、秘书长助理、会员服务部部长高引雷,电子工程学院院长杜慧敏、党委书记张宁、党委副书记马素刚,自动化学院党委副书记卢岩参加本次活动。

来自省内外16家用人单位参加了本次专场招聘会,共计提供就业岗位需求200余个。招聘会上,相关专业毕业生来到各公司展位前了解招聘信息,积极与企业招聘工作人员交流,详细了解各企业的发展前景、福利待遇、岗位详情等情况。参会单位们积极宣传,从薪资待遇、未来发展、企业文化建设等多方面详细解答同学们关切的岗位相关问题,会场气氛热烈。

招聘活动期间,我院院长杜慧敏、党委书记张宁和党委副书记马素刚深入招聘会现场访企拓岗,了解陕西省半导体行业协会及来校企业发展现状和人才需求,表示今后将持续加强院企合作和产教融合。我院毕业班辅导员积极引导毕业生参加本次专场招聘会,积极询问学生求职就业情况,现场进行指导。

我院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积极与陕西省半导体行业协会及会员单位企业保持紧密联系,积极访企拓岗打通渠道,搭建精准服务平台,为实现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创造良好条件、提供联络平台。

本次专场招聘会参会企业包括(排名不分先后)西安君信电子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江苏京创先进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赛英特半导体技术(西安)有限公司、陕西半导体先导技术中心有限公司、芯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先积集成电路有限公司、上海泽丰半导体科技有限公司、西安航天民芯科技有限公司、西安开阳微电子有限公司、西安欧益光电科技有限公司、陕西亚成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新相微电子(西安)有限公司、西安芯瞳半导体技术有限公司、西安富立叶微电子有限责任公司、西安中科西光光电科技有限公司、中检西部检测有限公司等16家。



上一条:我校科研团队在超高精度大气温室气体监测仪器产业化方面取得重大进展
下一条:学院师生同上一堂思政课—电子工程学院举办“当好学生成长的引路人”专题讲座

关闭

联系电话:029-88166273

Email : telecom@xupt.edu.cn

通讯地址:西安市长安区韦郭路西安邮电大学二号实验楼318办公室

Copyright ?2015 西安邮电大学电子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