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电子工程学院与西安交通大学出版社签署战略协议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31日 10:13      浏览次数:[]

5月26日下午,西安交通大学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出版社党总支书记李重,出版社副总编辑秦茂盛一行来到电子工程学院举行新工科电子信息类专业建设及教材建设座谈会,并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电子工程学院院长杜慧敏,副院长董军、邓军勇及系部教学主任、教师代表参加会议。

杜慧敏院长对李部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学院概况、科研研究、本科教学、培养过程、培养质量五个方面对我院做了介绍,指出教材出版在课程建设、专业建设和学科发展中的重要作用,希望通过与西安交通大学出版社的战略合作,出版高质量电子信息类系列教材。李部长与秦总编详细介绍了西安交通大学出版社以及理工分社,表示交大出版社愿意通过高水平的编辑、出版、发行与管理队伍,更好地服务学院的教材建设。在座谈中,与会人员就中英文教材的撰写、出版以及基金支持等问题与李部长等人进行了深入交流。

西安交通大学出版社于1983年经文化部批准正式成立,是一家具有图书、音像、电子、互联网出版资质的大学出版社,西北唯一一家国家一级出版社、全国百佳图书出版单位、全国版权示范单位。


上一条:我院举办五校一企“课程思政虚拟教研室”活动
下一条:西安中科创达软件有限公司来我院签署校企合作协议

关闭

联系电话:029-88166273

Email : telecom@xupt.edu.cn

通讯地址:西安市长安区韦郭路西安邮电大学二号实验楼318办公室

Copyright ?2015 西安邮电大学电子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