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交流活动 >> 正文

电子工程学院走访陕西莱特光电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28日 17:40      浏览次数:[]

微信图片_20230428170841

4月28日上午,电子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张宁、副书记马素刚一行赴陕西莱特光电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参观交流,莱特光电公司人力资源副总监张亚玲、培训学院经理骆怡丽、招聘经理张东蒙参加座谈会并陪同参观公司。

座谈会上,大家观看了公司的宣传片,随后莱特光电公司骆怡丽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组织架构、研发和生产基地、市场份额、合作企业、公司愿景等情况。张东蒙介绍了公司校园招聘岗位相关情况,并结合自身职业发展路径,建议学生要打开思路和视野,注重全面性发展。表示现在公司人才缺口较大,急需优秀毕业生新鲜血液的补充,愿意来校来院宣讲招聘优秀毕业生。

微信图片_20230428170846

人力资源副总监张亚玲欢迎大家的到来,介绍了公司的相关情况,肯定了西邮往届毕业生在公司工作表现,表示愿意与学校学院在指导学生职业规划、组织学生实践实习、开展科研项目等方面进行合作、实现共赢,并对学院人才培养,特别是提升学生就业能力方面给出三个建议:增强学习能力、培养吃苦精神、锻炼思维活跃,在求职就业时,选择具有潜力的公司,和公司共同成长,未来才能有更大的机遇。

微信图片_20230428170833

电子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张宁指出,一是莱特光电公司实力雄厚,是行业中的佼佼者和领先者。公司校园招聘的方向和专业,与我院学生专业高度契合;二是希望今后能加强实习实训合作。邀请公司相关负责人进校园宣讲,让学生提前和深入了解公司和岗位实习实训,提升公司知名度和学生认可度;三是积极探索与我院开展科研合作和融合。在OLED等产业链、半导体器件、光电材料等方面,深化产教融合,实现双赢。

最后,张宁一行还参观了陕西莱特光电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的荣誉墙、研发中心、实验室、全自动生产车间等,深入了解企业文化、科研实力、主要产品领域应用情况以及公司科研创新的一系列务实举措。


上一条:重温同学梦,再续同窗情----电子工程学院光电信息工程专业0603班校友回母校交流
下一条:电子工程学院走访浩鲸云计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闭

联系电话:029-88166273

Email : telecom@xupt.edu.cn

通讯地址:西安市长安区韦郭路西安邮电大学二号实验楼318办公室

Copyright ?2015 西安邮电大学电子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