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交流活动 >> 正文

西工大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来我院进行硕士招生宣讲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3日 15:03      浏览次数:[]

9月22日下午,西北工业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副院长毛东教授,博士生导师姜碧强教授、陆华副教授一行莅临我院307会议室开展2021届硕士生招生宣讲,我院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专业相关教师与意向报考西工大的应届毕业生参加此次宣讲,宣讲会由电子工程学院副院长董军教授主持。

会议伊始,毛东教授向同学们介绍了西北工业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的基本情况:西北工业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秉承西北工业大学“公诚勇毅”校训、“三实一新”校风,坚持“以学生为根、以育人为本、以学者为要、以学术为魂、以责任为重”的办学理念,依托学校三航优势,瞄准国家军民重大需求,是一所以应用理科为特色的高水平、研究型、国际化的物理学院,其中光学工程为陕西省重点建设学科,学院拥有光学工程一级学科博、硕士点以及光学工程博士后流动站,并建有陕西省光信息技术重点实验室等一流水平研究平台。毛教授进一步从学院研究生招生政策、校园生活环境、学生校园活动、导师研究方向、硕博培养方案以及研究生就业情况等方面向参会学生详细介绍,并逐一回答参会学生在研究生报考与学习方面的疑问。

随后,毛教授向参会学生提出几点建议:一是要多联系往届学长学姐,向其借鉴复习思路与技巧;二是要明确分数目标,对自己要设立高标准,三是要根据各学科招生名额情况,灵活报考。董军老师也进一步语重心长勉励参会学生,对于研究生报考与学习,要有信心、有目标、有想法,要以专业学习为突破口,找准自身定位与未来发展平台之间的契合点。会后,参会教师与现场学生互留联系方式,进一步畅通了我校考生与西工大之间的信息交流渠道,为提升我院人才培养质量奠定良好基础。



上一条:南京大学电工电子实验中心张志俭老师来我院交流

关闭

联系电话:029-88166273

Email : telecom@xupt.edu.cn

通讯地址:西安市长安区韦郭路西安邮电大学二号实验楼318办公室

Copyright ?2015 西安邮电大学电子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