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事消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创业 >> 赛事消息 >> 正文

关于选拔2016年英特尔杯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嵌入式系统专题邀请赛参赛队员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年03月03日 09:00      浏览次数:[]

各部门、各单位:   

    2016年英特尔杯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嵌入式系统专题邀请赛(以下简称嵌入式大赛)开赛在即,我校受邀选派队伍参加。为选拔嵌入式大赛参赛队员,特举办校内竞赛。为做好此次竞赛前期准备和组织工作,保证竞赛取得圆满成功,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大赛基本情况    

    嵌入式大赛是由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和工信部人事教育司共同主办,英特尔(中国)有限公司协办的高水平科技竞赛。至今已成功举办七届,在各高校中产生了巨大的影响,也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关于嵌入式大赛的竞赛规则、组织形式及历年获奖情况请详见网站:http://nuedc.sjtu.edu.cn/CN/Default.aspx

   二、选拔形式    3人一队,参赛队员必须为本科生,每队可配备一名指导教师。自主选题、设计一款嵌入式应用作品,并提交论文。由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组委会组织相关专家进行评审,择优参加全国竞赛。

   三、选题要求  

   (一)选题的创意、创新性是评判的最重要标准,建议参赛队员认真分析历年获奖作品特点,提出优秀题目。  

   (二)本届嵌入式大赛竞赛指定平台为基于英特尔凌动处理器的MinnowBoard Turbot平台(必用),和基于英特尔居里平台的Genuino 101开发板(选用)。在校内选拔阶段,建议不要过度关注平台细节,只需确定作品核心为Minnow Board Turbot平台即可。

    四、选拔赛流程  

   (一)报名时间:2016年3月21日至3月25日;报名地点:2号实验楼444实验室;报名联系人:王俊瑶,电话:13571827479。  

   (二)选拔赛将于2016年4月下旬举行,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特此通知。

教务处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组委会

2016年3月3日


上一条:2016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 模拟电子系统设计专题邀请赛(TI杯)的通知
下一条:全国英语竞赛简介

关闭

联系电话:029-88166273

Email : telecom@xupt.edu.cn

通讯地址:西安市长安区韦郭路西安邮电大学二号实验楼318办公室

Copyright ?2015 西安邮电大学电子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