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指导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就业指导 >> 正文

千江(上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2017校园招聘

发布时间:2016年09月22日 09:30      浏览次数:[]

千江(上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2017校园招聘

2016-09-22 西安邮电大学就业指导中心

2016923 1030-1200   

西安邮电大学 长安校区 大学生就业服务中心招贤厅

千江(上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是集团旗下最具活力的自主创新型公司之一,是一家集产品研发、生产、服务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双软认证企业,千江科技不但拥有雄厚的技术实力、还持有多项核心技术专利与软件著作权,千江科技注册资金5000万元,拥有软硬件开发的高端技术团队和深入研发多年的高端专业技术人才。在自主研发的基础之上,更与国内外数家大型科研机构、高等院校相结合,形成了紧密的合作伙伴关系,博采众长,成一家之新。

亿江集团主要机构简介

北京总部

公司总部位于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中和科技园,业务集研发、商务于一体。

西安研发中心

以面向对象软件、嵌入式软件、硬件研发为主的公司核心研发机构。

美国研发中心

坐落在美国圣荷西的亿江美国研发中心,由美国留学工作多年的通信技术专家及通信领域的高端技术人才组成,是公司前沿科技的探路者和核心力量。

无锡研发中心

拥有核心的芯片研发团队,实现底层核心芯片的开发以及用户芯片的定制。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电力载波核心芯片的电缆采集系统,针对国家电网及广电实现电网集中抄表,成为引领我国电力信息采集的最前沿,最先进技术方案。

千江(上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是集团旗下最具活力的自主创新型公司之一,是一家集产品研发、生产、服务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双软认证企业。

亿江(北京)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是集团旗下致力于在工业消防领域内高新技术的探索和开发的科技消防型企业。

乾江(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是集团旗下一家以创意科技为核心,聚焦工业互联网技术在核心行业内的定制化应用,专注于打通智能传感器和大数据间的桥梁,实现人、机、物的互联互通与深度融合的科技创新型企业。

各地办事处

亿江集团深知时间对于网络通信的重要性,为此建立了遍布全国的服务机构。技术支援工程师分布在片区、办事处和各分支机构工作,进而形成了公司、片区、办事处的三级技术支援体系,配备足够的工程师和备件,为客户和千江公司授权代理商提供持续、及时的支援服务。 

【薪酬福利】

◆ 六险一金; 

◆ 法定的有薪假期; 

◆ 免费的年度体检; 

◆ 每月度小型活动组织、每季度中型活动组织、年度大型年会; 

◆ 每天下午16:00--1630 下午茶/工间操时间;

◆ 有薪年休假; 

◆ 员工结婚、生育贺礼; 

◆ 绩效考核优秀的员工每季度有薪酬涨幅的机会、年度将有调薪的机会。

工作地点:西安市高新区太白南路181号工业软件园

 

1、简历投递:

可将简历发送至企业邮箱-yuanmin@yeejoin.com或宣讲会现场投递简历

2、宣讲会基本流程:

企业介绍—问答环节—现场投递个人简历—散场

3、面试材料:

1)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验原件留复印件,复印件正反两面同时复印)

2)个人简历

3)学生证(在校学生提供)

 


上一条:中航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下一条:西安葡萄城信息技术有限公司2017校园招聘

关闭

联系电话:029-88166273

Email : telecom@xupt.edu.cn

通讯地址:西安市长安区韦郭路西安邮电大学二号实验楼318办公室

Copyright ?2015 西安邮电大学电子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