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活动 >> 正文

电子工程学院举办2019级少数民族学生学业辅导班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4日 12:07      浏览次数:[]

10月23日中午,电子工程学院在2号实验楼510会议室举行2019级少数民族学生学业辅导班开班仪式。电子工程学院内派教师沙老师、2018级辅导员沈亚东,2019级辅导员赵金梦、学业辅导班小导师、2018级“一对一”帮扶小老师,2019少数民族学生参加开班仪式,沈亚东老师主持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沙老师介绍了担任2019级少数民族学生学业辅导班课程的小导师和2018级“一对一”帮扶小老师名单。2018级辅导员沈亚东宣读了班级管理制度、小导师职责要求、课程安排,以及请销假等制度。

电路1902巴哈尔古丽·吐鲁干代表电子工程学院2019级少数民族学生发言,感谢学院为少数民族学生创建了这么好的机会,自己一定会努力学习,珍惜这个机会,打好学业基础,提高自己的学业水平和综合素质。2018级电子信息工程专业学生代表年震发言,感谢学院给予的机会,表达了自己帮助少数民族同学的荣誉感和责任感,一定会用心做好学习帮扶工作,努力提升2019级少数民族学生的学业水平和自己的综合素质。

本学期的2019级少数民族学生学业辅导班共开设高数和英语两门课程,时间分别为每周三7-8节,周四5-6节课。开设少数民族学生学业辅导班,是我院少数民族学生教育管理服务工作的重要举措之一,旨在增强少数民族学生的学业水平和综合能力,旨在激发少数民族学生的学习热情,坚定学习信心,尽快适应大学的学习生活,同时,这也契合了学校近期开展学风建设月活动的要求,端正少数民族学生的学风,帮助他们更好、更快的融入大学生活。

 


上一条:电子工程学院2019级新生班团干部及党员工作站成员参观西安交通大学西迁博物馆
下一条:电子工程学院举行2019级少数民族学生交流会

关闭

联系电话:029-88166273

Email : telecom@xupt.edu.cn

通讯地址:西安市长安区韦郭路西安邮电大学二号实验楼318办公室

Copyright ?2015 西安邮电大学电子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