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活动 >> 正文

电子工程学院召开2019级新生入学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9日 16:31      浏览次数:[]

9月17日晚,电子工程学院在长安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召开2019级新生入学教育大会。学院院长杜慧敏、党委副书记李莉、副院长董军、刘有耀,教师代表商锋、葛海波、赵宁,2019级辅导员马博慧、赵金梦、学生代表潘登、王郝阳等出席,2019级全体新生参加大会。大会由学院党委书记吕军战书记主持会议并致欢迎辞。

首先,吕军战书记代表全院师生对2019级新生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鼓励学生积极投入到大学的学习和生活中,确立人生奋斗目标,坚实学业基础,锻炼成长成才能力。

李莉副书记解读了学校学生管理相关规章制度,希望全体新生认真遵守《学生手册》,服从学校、学院的管理规定与制度;刘有耀副院长介绍了学校的学籍管理制度,并从学制与年限、课程成绩与考核、学籍审核、学籍异动、毕业与结业、学位授予等方面详细说明了学籍管理制度。董军副院长介绍了学院的师资队伍、学科建设、专业学习与培养方向、科研与实验平台等概况,同时解读了各级各类学科竞赛的总体要求。

商峰教授从培养学习能力、塑造强健体魄、锻炼综合素质、提升爱国热情四个方面为同学规划大学生活提供指导。葛海波教授和赵宁老师向全体学生介绍了学院的大学生创业创新中心、EPI实验室、大学生科协等机构,各类学科竞赛基本概况与规则,同时展示我院近年来在学科竞赛当中取得的成绩,激励鞭策同学们全力以赴的学习。我院15级“优秀毕业生”潘登、16级“十佳学子”王郝阳作为优秀学生代表发言,两位同学结合自身的成长经历向新生介绍大学生活的成长和成绩,为19级新生树立榜样,号召同学们积极投身学习和实践,不虚度大学生活的每一天。

最后,杜慧敏院长向全体新生提出了希望和要求,校期间端正学习态度,刻苦努力,积极参加各类学科竞赛,扩充知识面,扎实专业基础,规划好大学的学习生活,锻炼能力适应社会发展和人才需求。

通过召开新生入学教育大会让全体新生尽快了解学校和学院的概况,引导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学科专业特点、指导规划大学生涯,不虚度大学的美好时光。

撰稿人:马博慧

审核人:


上一条:电子工程学院召开少数民族毕业生座谈会
下一条:电子工程学院学生校运会再创佳绩

关闭

联系电话:029-88166273

Email : telecom@xupt.edu.cn

通讯地址:西安市长安区韦郭路西安邮电大学二号实验楼318办公室

Copyright ?2015 西安邮电大学电子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