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学习园地 >> 正文

电子工程学院召开第六次团员代表大会暨西安安邮电大学电子工程学院​第九次学生代表选举大会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7日 10:32      浏览次数:[]

共青团西安邮电大学电子工程学院第六次团员代表大会暨西安安邮电大学电子工程学院第九次学生代表选举大会于4月16日中午在B322教室举行。分团委书记马博慧老师,学生会周博宇老师,学生会主席崔靖威、分团委副书记汤蕾、副主席汪明月、张腾飞,学生会各部门部长以及16级团支书等出席本次会议。

本次选举会应到207人,实到205人。实到人数超过应到人数的五分之四,符合法定人数,可以进行投票,投票结果有效。首先进行的是西安邮电大学电子工程学院学生代表选举,主持人宣布完投票规则之后,由会场工作人员为在座的同学们分发选票,从48个候选人中选出 37人为正式代表。投票完成之后,参与评选的同学将选票投至由工作人员拿着的投票箱中,经过监票记票,此次共有201人参加投票,由主持人当场宣布候选代表票数与当选代表名单。当选的代表有汪明月、崔靖威、张腾飞、汤蕾、刘田、王肖阳等37人。

随后进行的是西安邮电大学电子工程程学院共青团代表选举,本轮共有203人参与投票。从49个候选人中选出 38人作为为正式代表。经过投票、收集选票、记票,最后由支持人宣布候选人得票票数与当选代表名单。当选的代表有董申翔、马博慧、周博宇、孙娇娇、沈亚东、江德强等38人。

本次选举大会在庄重而和谐的气氛中圆满结束。正如团歌中唱到“我们是五月的花海,用青春拥抱时代;我们是初升的太阳,用生命点燃未来。” 此次当选的代表们定不负同学们的期望,以梦为马,继续远航。

撰稿人:电子工程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办公室 赵毛

审稿人:周博宇


上一条:电子工程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
下一条: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关闭

联系电话:029-88166273

Email : telecom@xupt.edu.cn

通讯地址:西安市长安区韦郭路西安邮电大学二号实验楼318办公室

Copyright ?2015 西安邮电大学电子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