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章制度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教学 >> 规章制度 >> 正文

西安邮电大学本科生补考和重修实施方案(试行)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01日 10:08      浏览次数:[]

根据《关于狠抓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落实的通知》(教高[2018] 8号)文件要求,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学习过程管理,严格学习过程考核,提高教育教学和人才培养质量,对我校本科学生学业考核补考重修进行修订,方案如下:

一、必修课程和限选课程

1.补考

开学初对上学期不及格的课程进行一次补考。补考后仍不及格的学生,需要参加重修。

2.重修

(1)重修环节一般安排在每年的春季学期进行。

(2)毕业生春季学期(即第八学期)学校不再安排重修教学环节。

(3)重修方式以线上学习、线下辅导为主。

二、选修课程

1.前7个学期根据重修人数不同,采用随低年级的插班重修或单独开班重修(35人以上)方式。

2.第8学期毕业生采取单独组织重修的方式,学习时间一般为1个月,采用单独开班重修(35人以上)或线上学习线下辅导答疑模式。

三、本办法自校长办公会通过之日起公布实施。

四、本办法由教务处负责解释。

(2019年7月15日)


上一条:西安邮电大学本科生学分制学籍管理办法(修订)
下一条:电子工程学院文件汇编

关闭

联系电话:029-88166273

Email : telecom@xupt.edu.cn

通讯地址:西安市长安区韦郭路西安邮电大学二号实验楼318办公室

Copyright ?2015 西安邮电大学电子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