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电子工程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13日 10:51      浏览次数:[]

4月12日下午,电子工程学院在长安校区西区教学楼B214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学院院长杜慧敏、党委书记张宁、副院长董军、副院长邓军勇、党委副书记马素刚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院长杜慧敏主持。

邓军勇传达部署了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相关工作要求。介绍了教育部审核评估方案,重点说明了评估时间、评估分类、评估程序。详细解读了审核评估指标体系六大特点:突出导向——立德树人、目标引导——教学改革、柔性分类——两类4种、强化服务——“1+3+3”、减负增效——线上线下、强化督导——持续整改。汇报了学院前期准备工作、强调了目前存在的问题、安排部署了后期工作重点,明确了教师个人及各工作组职责。

董军解读了《西安邮电大学2023年“高质量发展”专项任务》,就学院2023年高质量发展任务进行了安排。马素刚通报了目前学生就业情况和学生学风建设相关事宜。张宁安排部署了第二十九届田径运动会、稳定安全、师德师风建设等相关事宜。

杜慧敏号召全院教职工要认真学习落实本次会议精神,深刻认识到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是事关全校发展、事关全校教职工的大事,要将迎评工作摆在重要位置。认真履行教书育人职责,不断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工作,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上一条:我校科研团队在超高精度大气温室气体监测仪器产业化方面取得重大进展
下一条:陕西省半导体行业协会春季组团招聘会在我校举办

关闭

联系电话:029-88166273

Email : telecom@xupt.edu.cn

通讯地址:西安市长安区韦郭路西安邮电大学二号实验楼318办公室

Copyright ?2015 西安邮电大学电子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