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2022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立项总结暨2023年基金申报工作启动会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19日 11:26      浏览次数:[]

 

9月16日上午,电子工程学院召开2022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总结暨2023年申报工作启动会。学院院长杜慧敏主持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张宁、学科与科研秘书乔琳及科研骨干教师参加会议。

我院2022年获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4项,其中面上项目3项,占全校获批面上项目的30%。杜慧敏首先对获批基金项目的老师表示祝贺。她指出,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是青年教师成长的重要支撑,是科研人员提高科研创新水平的一项重要标志。总体来说,学院今年的面上基金项目成绩斐然,但青年项目还有很大提升空间,希望青年教师要聚焦学术前沿,潜心科研、提质增效,注重加强科研合作交流。

会上,获批基金项目的青年博士蒋杰伟、贾一凡、辛昕等教师从基金选题、研究内容与目标、研究方案、创新点、关键科学问题凝练、可行性分析和预期成果等方面,同与会教师分享并进行了深入交流和热烈讨论。

杜慧敏和张宁全程认真听取了与会教师的基金申报总结、规划汇报,以及目前遇到的困难。杜慧敏和张宁表示,学院将持续组织基金申报指导,加大科研支持力度,为基金申报工作做好服务支撑。

最后,杜慧敏强调,学院的发展离不开每一位教师的发展,希望青年教师应充满信心、恒心、决心,凝聚团队力量在科研道路上不断积累沉淀,取得丰硕成果,助力学院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师德师风建设专栏】“四有好老师”刘继红:生以求知为乐 师以从教为荣
下一条:我院召开科研诚信专项教育整治活动工作会议

关闭

联系电话:029-88166273

Email : telecom@xupt.edu.cn

通讯地址:西安市长安区韦郭路西安邮电大学二号实验楼318办公室

Copyright ?2015 西安邮电大学电子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