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举行本科课堂教学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4日 09:03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升青年教师教学能力,夯实教学基本功,提高课堂教学质量,20211122日下午,我院组织了本科课堂教学交流会,邀请计算机学院王燕副教授和我院武利翻副教授、张延冬老师分别进行了经验交流和教学示范,我院院长杜慧敏教授、院教学督导组刘继红教授、吕淑媛副教授参加活动,副院长邓军勇主持交流会。

 

交流会上,王燕副教授做了题为“课程‘活’起来、思维‘跃’起来,探索‘以学生为中心’的高校课堂”的精彩报告。王老师结合自己十多年的授课心得,从教学设计、课堂教学、教学反思、案例设计四个方面展开了详实阐述;武利翻老师结合课堂教学创新大赛进行了教学示范、张延冬老师围绕课程思政展示了课堂教学“知识性”与“教育性”一体化建设的范例。

 

院督导组成员吕淑媛、刘继红两位老师进行现场观摩并给出点评。院长杜慧敏教授对本次交流会做了总结,并要求青年教师围绕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的核心理念“学生中心、产出导向、持续改进”不断提高课堂教学质量。

 


上一条:电子工程学院举办2021年系列学术报告会(第十五期)
下一条:我院举办青年教师培育期学术成果汇报会

关闭

联系电话:029-88166273

Email : telecom@xupt.edu.cn

通讯地址:西安市长安区韦郭路西安邮电大学二号实验楼318办公室

Copyright ?2015 西安邮电大学电子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