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微电子学系党支部举办主题党日《长津湖》观影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6日 11:32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丰富党史学习内容,推动党史学习教育的持续落实,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和抗美援朝精神,10月20日下午,微电子学系党支部开展了“铭记历史,致敬英雄”的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和教师观看了抗美援朝主题影片《长津湖》。

影片《长津湖》以抗美援朝战争中的长津湖战役为背景,讲述了 71年前中国人民志愿军在极寒严酷环境下,凭着钢铁意志和英勇无畏的战斗精神,殊死拼搏、奋勇杀敌,打退了美军最精锐的王牌部队,为抗美援朝战争胜利作出重要贡献的感人故事。

观看过程中,全体人员全神贯注,被片中用热血与生命保家卫国的壮烈情怀震撼,为感人至深的兄弟情、战友情动容。战士们对党和人民无限忠诚、为国家命运赴汤蹈火的动人事迹,激发了大家心中强烈的民族自豪感与爱国热情。

观影结束,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是一堂生动且深刻的党史学习教育课,自己必将牢记历史、珍爱和平,缅怀先烈,继承发扬抗美援朝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以饱满的热情投身于本职工作,从点滴做起,立德树人,为学校的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条:电子工程学院举办2021年系列学术报告会(第十二期)
下一条:电子工程学院举办2021年系列学术报告会(第十一期)

关闭

联系电话:029-88166273

Email : telecom@xupt.edu.cn

通讯地址:西安市长安区韦郭路西安邮电大学二号实验楼318办公室

Copyright ?2015 西安邮电大学电子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