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电子工程学院召开青年教师科研工作推进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8日 09:18      浏览次数:[]

9月17日下午,电子工程学院青年教师座谈会在学院二楼会议室召开。院长杜慧敏教授、副院长董军教授与学院20余位青年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参加座谈会的青年教师均为近三年主持国家自然基金项目的青年新秀,院长杜慧敏对各位老师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并希望能够聚焦科学前沿,瞄准基金目标,按照计划开展科研工作,高质量完成基金项目。

杜院长与青年教师展开畅谈,并请参会教师从教学、科研和软硬件条件支撑等角度,特别是结合所承担的国家自然基金项目开展所必须的保障条件,多提意见和建议。参会青年教师踊跃发言,气氛热烈。

杜院长对青年教师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答疑和解释,并表示学院将尽最大能力,统筹资源,为教师提供更好的交流平台,为青年教师的个人发展、团队合作提供服务;竭力解决好参会老师所提出的条件需求,做好老师开展科研工作的可靠保障。

杜院长鼓励青年教师要积极运用好培育期政策,做好个人规划,结合学院实际,融入团队,确立目标,脚踏实地开展科学研究,为西邮发展做贡献。

会上,董军传达了学校科研诚信建设及科研经费管理调研监督座谈会精神,强调了遵守科研诚信及规范科研经费使用是开展科研研究的重要前提保障,科研人员必须要落实主体责任。随后,参会老师一起学习了《西安邮电大学科研经费管理办法》等相关办法。


上一条:我院召开西安邮电大学与烽火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联合培养“雏鹰计划”启动会
下一条:延安大学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来我院交流

关闭

联系电话:029-88166273

Email : telecom@xupt.edu.cn

通讯地址:西安市长安区韦郭路西安邮电大学二号实验楼318办公室

Copyright ?2015 西安邮电大学电子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