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西安邮电大学与西安翔腾微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研究生联合培养见面会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4日 10:33      浏览次数:[]

9月4日,我院召开西安邮电大学与西安翔腾微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培养研究生见面会。西安翔腾微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人力主管王瑞一行5人,学院院长杜慧敏、导师代表等以及联合培养研究生参加会议,学院副院长董军主持会议。

杜慧敏院长对公司人员的到来表示欢迎,介绍了电子工程学院的学科优势、人才储备等情况,希望双方能够以本次联合培养为契机,继续在人才培养、科研项目等方面深入合作。

会上,双方围绕联培研究生的培养计划制定、实习实践、联合导师选配、论文选题、奖助学金发放、联培研究生安全管理等各环节进行全面深入的交流讨论。

翔腾公司人力主管王瑞对西邮在开展研究生联培相关工作给予大力支持表示感谢,表示翔腾公司将积极组织校企导师指导学生制定培养计划,并落实学生在公司学习实践期间的安全及权益保障工作。

董军副院长表示,学院将扎实有序推进联合培养相关工作,导师将尽职尽责,悉心指导,也希望联培学生奋发向上,积极进取。


上一条:电子工程学院举办2021年系列学术报告会(第八期)
下一条:我院召开科研实验室安全培训工作会议

关闭

联系电话:029-88166273

Email : telecom@xupt.edu.cn

通讯地址:西安市长安区韦郭路西安邮电大学二号实验楼318办公室

Copyright ?2015 西安邮电大学电子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