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电子工程学院与中科创达软件有限公司举办Camera Tuning暑期班结业仪式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25日 12:00      浏览次数:[]

8月20日,电子工程学院与中科创达软件有限公司举办2021年Camera Tuning暑期班结业仪式。中科创达公司智能终端事业群总裁吴栋堂、COO周亮在线参加。电子工程学院院长杜慧敏,副院长董军、邓军勇,西安中科创达软件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徐兴刚、Camera技术负责人侯小光、校园招聘负责人杨青莹、培训班全体学员及学院部分教师参加线下仪式。西安中科创达软件有限公司总经理兼校企合作负责人白静主持结业仪式。

杜慧敏在致辞中代表学院对公司的精心组织和全体任课教师、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希望未来双方在学生培养、实习实践等方面加强合作。吴栋堂表示,公司重视与电子工程学院建立长期合作关系,将为学校教学实践、学生就业实习等方面提供多方资源,实现校企合作共赢。

结业仪式上,中科创达导师团队为培训学员颁发结业证书和奖励证书。学员代表刘乐天、车江丽分别发言。中科创达软件有限公司对2022届校招情况进行介绍,现场组织了简历投递。

此次培训为期六周,分为课程学习和技能培训两个模块,旨在探索创新产学研合作发展新模式。培训班邀请了中科创达导师团队担任讲师,带领学员围绕基础知识、CameraTuning应用项目进行深入学习研讨。


上一条:青软创新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来校合作交流
下一条:第五届全国大学生集成电路创新创业大赛西北分赛区决赛在我校成功举办

关闭

联系电话:029-88166273

Email : telecom@xupt.edu.cn

通讯地址:西安市长安区韦郭路西安邮电大学二号实验楼318办公室

Copyright ?2015 西安邮电大学电子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