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百城千校-龙芯生态信创大讲堂走进西安邮电大学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9日 10:06      浏览次数:[]

 

 

       2021年6月17日,由龙芯中科发起的“百城千校-龙芯生态信创大讲堂”西安站活动在西安邮电大学举行。本次活动是继郑州之后的第二站,也是在西安市高等教育本科院校第一次举办,本次活动主要以集成电路与产业发展介绍为主,同时对在校大学生关注的人才培养、公司招聘、福利待遇和个人规划发展等多方面内容也进行了介绍。

 

 

      信创产业的发展给国内各行各业带来了新的发展契机,同时,信创工程的落地实施及可持续发展有很大的人才需求。“百城千校-龙芯信创生态大讲堂”系列活动着眼于未来3-5年国内的信创人才市场,加强产学协同、校企合作等有效举措,积极推动和加快信创人才培养,树立我国科技自主创新信心和决心,凸显我国自主体系建设的最新成果,引领更多有志青年加入到我国信创产业的发展浪潮之中。当前龙芯中科正在积极与全国多所高校展开产学合作,共建“龙芯生态信创人才培养学院”,助推信创人才培养和促进产业发展。

       本次活动在西安邮电大学引起强烈反响,受到了该校广大师生的一致好评,活动结束后应学院领导包括书记和院长的共同邀请,进行了会谈,并且就人才培养、实训室建设、人才招聘、实习生以及党建活动等深入交换了意见。后续“百城千校-龙芯信创生态大讲堂”系列活动将陆续在全国更多城市开展,敬请期待。

 

 


上一条:我校举办第七届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暨第十六届中国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校内选拔赛
下一条:西安交通大学张安学教授应邀来我校进行学术交流

关闭

联系电话:029-88166273

Email : telecom@xupt.edu.cn

通讯地址:西安市长安区韦郭路西安邮电大学二号实验楼318办公室

Copyright ?2015 西安邮电大学电子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