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电院召开第一届第二次教职工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04日 12:16      浏览次数:[]

    12月31日下午,电子工程学院第一届第二次教职工代表大会在长安校区行政楼附一楼召开,电子工程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和全院54名教职工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电子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卢岩主持。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代表们首先认真听取了电子工程学院院长巩稼民同志作的2013年工作报告、院党委书记苗忠同志作的电子工程学院分工会2013年工作报告,随后,材料组向大会汇报本次教代会需要审议的7个文件收集意见和讨论修改的情况,最后,与会代表以举手表决的方式全票通过了各项工作报告和与学院绩效考核、教学、科研、学风建设等相关的7个文件制度。

    大会号召全院教职工在学校党委和上级工会的领导下,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坚持“教研统一、开放办学、人文与科学并重”的发展思路,积极进取,开拓创新,为实现学院跨越式发展而努力奋斗。 

        

 


上一条:电子工程学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
下一条:电子工程学院举办元旦游艺会

关闭

联系电话:029-88166273

Email : telecom@xupt.edu.cn

通讯地址:西安市长安区韦郭路西安邮电大学二号实验楼318办公室

Copyright ?2015 西安邮电大学电子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