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我院举行院级虚拟教研室项目验收与申报评审会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18日 15:31      浏览次数:[]


1214日下午,学院线上举行2022年院级虚拟教研室项目验收暨2023年院级虚拟教研室项目申报评审会。评委由教师发展中心主任廖亮、学院副院长邓军勇、学院本科教学督导组组长吕淑媛担任。2022年立项项目负责人、2023年项目申请人及教务办公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项目验收评审环节,“CD-Lab训练工作室” “‘多位一体’式混合教研室”“《光学课程设计》课程的优化与提升虚拟教研室”三个项目负责人分别从虚拟教研室的实施过程、取得成果及改进方向进行汇报陈述,评委对项目的实施细节及后续工作进行了提问和交流研讨。

项目立项评审环节,“‘数字系统组成与设计’虚拟教研室”“模拟集成电路设计课程群虚拟教研室”“《光电子学》虚拟教研室”“电子技术课程创新虚拟教研室”四个项目申请人围绕虚拟教研室的成立目的、建设内容、主要措施、团队基础、预期成果及经费预算等方面进行汇报。评委分别从虚拟教研室的组织形式、参与单位、团队组成、校际校企合作、信息化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提问和点评,希望各虚拟教研室项目注重信息化资源的建设、汇聚、推广,助力教育教学研究与改革,提升学术型人才培养质量。

此次活动是学院探索与实施虚拟教研室的重要举措,各个虚拟教研室项目的有益探索为后续工作提供了思路和经验。学院将以虚拟教研室建设试点为契机,进一步创新教研形态、加强教学研究、共建优质资源、开展师资培训,引导教师回归教学、研究教学、热爱教学,全面提升教育教学能力和水平。

 


上一条:关于公布 2023 年虚拟教研室立项项目结果的通知
下一条:教材审核公示

关闭

联系电话:029-88166273

Email : telecom@xupt.edu.cn

通讯地址:西安市长安区韦郭路西安邮电大学二号实验楼318办公室

Copyright ?2015 西安邮电大学电子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