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电子工程学院光电子技术系党支部与西安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条纹相机与空间微光党支部​开展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0日 17:13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升基层党建工作质量,实现党支部在结对共建活动中的优势互补,以高质量党建引领推动高质量发展,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2022年9月16日,电子工程学院光电子技术系党支部王翀,部分党员、教师代表等一行16人到西安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条纹相机与空间微光党支部,共同开展主题为“弘扬科学家精神,走新时代创新之路”的联合主题党日活动。光机所条纹相机与空间微光党支部书记王兴、党员代表参加活动。主题活动由条纹相机与空间微光党支部书记王兴主持。

活动伊始,王兴对光电子技术系党支部书记王翀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对条纹相机与空间微光党支部的基本情况、发展历史和现状、与光电子技术系的合作情况进行了介绍。王翀介绍了光电子技术系党支部的基本情况。随后,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人才成长、科技队伍建设等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并观看了西安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建所60周年宣传片。

 

 

 

 

 

 

会上,双方参会代表结合当前的工作实际,展开热烈讨论,共同建言献策,探讨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的详细举措。双方一致表示,支部共建作为基层党建的重要内容,可以充分发挥各自的资源优势,开展以加强支部基本建设、联合主题党日、重点项目攻坚、科教融合等为内容的党建共建,能促进业务发展共赢,既是新时代党建工作载体的新模式,也契合和践行了学校加强新工科建设,探索推进产教融合新机制、新模式的理念。

会上,双方还开展了水下光通信技术、空间高能宇宙探测设施、条纹管水下激光雷达三维成像技术和硅基光电子成像技术为主题的学术交流活动,并参观了相关实验室。

 

 

 

 

 

 

 


上一条:抓消防安全,保高质量发展
下一条:我校举办陕西省第九届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暨“兆易创新杯”第十七届中国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西北赛区选拔赛

关闭

联系电话:029-88166273

Email : telecom@xupt.edu.cn

通讯地址:西安市长安区韦郭路西安邮电大学二号实验楼318办公室

Copyright ?2015 西安邮电大学电子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