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2021年课堂教学创新大赛院级初赛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7日 17:24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全面落实学校加强高水平师资队伍建设的相关要求,以赛促教引领示范,助力我校“金课”建设,促进课堂教学改革与创新,根据《关于举办2021年西安邮电大学课堂教学创新大赛的通知》安排,10月27日,电子工程学院在2号实验楼307举行了2021年课堂教学创新大赛院级初赛。

本次课堂教学创新大赛邀请我校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办公室主任阴亚芳、教师发展中心主任廖亮、电子工程学院督导组组长吕淑媛担任评委,比赛由教学院长邓军勇主持,来自各系部推荐的10位老师参加比赛。

课堂教学创新大赛是引导教师有效利用现有教学资源,合理应用现代教育技术,积极投入课堂教学改革与创新实践的良好契机,每位参赛教师先5分钟说课,再15分钟现场授课,最后每位评委点评。3位评委详细记录参赛老师比赛的问题,精彩点评,并为我院今后讲课比赛工作的开展给出了建设性建议。

此次课堂教学创新大赛对于深入推进我院课堂革命,督促教师从“满堂灌式”的传统教学向“创新课堂”、“以学生学为中心”等新的教学方式的转变,提升教师信息化教学技能,提高育人水平具有重要深远的意义。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专栏】“学党史 悟思想 担使命 育新人”学工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巡礼之二:电子工程学院“三个坚持”深化党史学习教育
下一条:我校获批陕西省虚拟教研室试点建设项目立项

关闭

联系电话:029-88166273

Email : telecom@xupt.edu.cn

通讯地址:西安市长安区韦郭路西安邮电大学二号实验楼318办公室

Copyright ?2015 西安邮电大学电子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