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邓军勇副院长一行考察我校集成电路专业校外实习实训基地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3日 15:39      浏览次数:[]

9月10日,邓军勇副院长一行3人考察了我校集成电路专业校外实习实训基地“西安芯派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和“陕西半导体先导技术中心有限公司”。

西安芯派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芯派科技实验室主任冯海科就实习基地软硬件具体情况及实习流程、内容进行了详细介绍,芯派科技战略合作部部长冯婉青就实习实训人才培养模式与邓军勇副院长一行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

在陕西半导体先导技术中心有限公司,邓军勇副院长一行参观了半导体产业展厅和测试中心。先导中心市场部部长朱权喆详细介绍了实训主要流程和内容,先导中心总经理助理陈晓炜介绍了陕西半导体企业人才缺口、需求和先导中心培训业务进展,邓军勇副院长介绍了西安邮电大学人才培养相关情况,双方一致认为将基于产学研用的方向开展更多合作。

校外实习能充分利用企业在产品细分领域的资源优势,使学生走近产品设计、生产前线,对于培养学生的工程思维能力及深入理解专业及未来就业方向都将产生很好地促进作用,是大学生在校培养的重要补充。


上一条:厦门大学刘国坤教授应邀为我院做线上学术报告
下一条:我院召开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总结暨2022年申报工作启动会

关闭

联系电话:029-88166273

Email : telecom@xupt.edu.cn

通讯地址:西安市长安区韦郭路西安邮电大学二号实验楼318办公室

Copyright ?2015 西安邮电大学电子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