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电子工程学院师生赴青海省西宁市开展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07日 08:47      浏览次数:[]

7月19日~22日,西安邮电大学电子工程学院“追寻红色足迹,传承民族文化”团队师生前往青海省西宁市开展暑期社会实践活动。通过参观学习、走访调研等形式,师生深切感受百年来青海地区红色革命历史和社会发展变迁。

在青海省中国工农红军西路军纪念馆和慕容古镇红色基地,师生追寻党的初心使命,认真学习了西路军革命历史和坚持革命不畏艰险的英雄主义气概,深切感受百年来青海地区社会发展变迁和人民的美好幸福生活,更加坚定信仰跟党走,坚定四个自信,深刻感悟党的初心和使命,将爱国情强国志报国行融入到日常的学习、生活和工作中,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在藏传佛教圣地塔尔寺、八瓣莲花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体验中心和青海藏文化博物馆,实践团亲自体验了非物质文化遗产——唐卡的制作过程,参观了少数民族艺术馆藏,队员们表示少数民族文化需要传承和发展创新,作为当代大学生一定要增强四个认同,维护民族团结,弘扬民族精神,传承民族文化。


上一条:电子工程学院开展2021级研究生 “研途引航”入学教育
下一条: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张进成教授来我院进行学术交流指导

关闭

联系电话:029-88166273

Email : telecom@xupt.edu.cn

通讯地址:西安市长安区韦郭路西安邮电大学二号实验楼318办公室

Copyright ?2015 西安邮电大学电子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